zhengmomo

2016.08.26晚場【不算REPO】「関ジャニ∞リサイタル」

相原夢織:




2016.08.26晚場【不算REPO】「関ジャニ∞リサイタル 真夏の俺らは罪なヤツ」in 名古屋 日本ガイシ スポーツプラザ ガイシホール




自從無名倒閉之後我幾乎都沒寫這個東西了
可是REPO還是有它的價值存在的
畢竟有時候回去翻翻,當時的一些情景卻又會浮現在眼前




原先這回還想說要提起勁來記錄一下.......但是後來發現我沒時間了……還是算了……就這樣子吧…….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或許有些事情就這樣想不起來也沒關係吧~
該想起來的時候就會想起來的。




底下簡單紀錄一下我個人感想而已
如果不想聽我廢話的GN就不用往下拉了XDD








-+-+-+-+-+-+-+-+-+-+-+-+-+-+-+-+-+-+-+-




先從結論來說,冬控感覺還是比較正式的演唱會
夏控可能玩鬧性質多一些+還會唱前輩們的歌



所以當唱前輩們的歌時我整個就是無法融入......實在很抱歉跟前輩們實在不熟呀~~




但是《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ロマンス》這首螢幕上的雙桶影像恩愛到一種很誇張的狀態......而且照片數量之多至少30幾張跑不掉!!




兩個人在遊樂園的布景約會,吃冰淇淋什麼的
還有一張大倉鬧彆扭的表情,橫山先生從後面用手指戳他臉




之前廣播中大倉說因為橫山君一直有一種會跳错舞步的印象,有一次雖然是大倉跳錯了,橫山卻回他說「其他人一定會覺得是我跳錯而你跳對吧~」


優君「真是個悲傷的話題」((壞蛋優君XDDD


↑應該就是在說這一首歌吧??




P.S希望到時候收DVD的時候,能把雙桶拍攝這一段恩愛照片的花絮也收錄就好了~~好想看橫山先生害羞的表情>////<











還有クロニクル遊戲環節真的超瘋狂
尤其錦戶亮這傢伙衝上去拉社長的繩子之後~整個場面就開始完全不受控制XDDD


結束後成員們也有說這場遊戲有點過嗨
應該是偶爾才會那麼拚吧哈哈哈~~






就場次安排來看
第一天晚上一場,第二天中午、晚上各一場
所以中午場MC時大概已經把要講的梗講掉了
他們也想說不要重複再講之類的??導致晚上MC感覺有點小空虛.....


連橫山先生都一生懸命在找話題的感覺XDDD"






最後,小場地的好處就是有坐花車繞2樓
相隔好久再度用自己的雙眼清清楚楚看到橫山先生的臉。




上花車之後他一直彎腰在摸FANS的手
但是對我們位置坐的比較高的人來說,他老人家瀏海真的太長,一低頭就把眼睛都遮住了.....











另外場地是真的頗偏僻
車站只有每站都停的普通車班才會到
然後大概是午場時有些人逗留在會場比較晚回家
變成一個出入口,我們這邊要進站的,跟對面要出站的全部擠在一起完全動彈不得........




還好我們時間有抓比較早,不然就遲到了.......=3=




進場時工作人員並沒有檢查票券
聽說是工作人員直接到位置上隨機抽查?
而我們的位置比較高所以工作人員都沒上來??


這表示如果以後坐蛋頂蒙混過關的機率還是比較大的??




但重點我都習慣買盲票......所以不拿到手上根本不曉得位置在哪啊......
要是真的運氣不好被查到,除了票錢之外還有住宿費機票費全部都悲劇了......




這麼推測的話下次能再看到他們不曉得是何年何月了......


海外飯真的是有夠悲哀...........











在金山站等JR要前往笠寺站時
因為只有每站都停的普通車班才會到
於是我們就讓要去別地方的乘客先上快速列車




那些乘客中還是有很多年輕可愛的男男女女
就算追星也不奇怪的年紀




老實說看著停在那裡
對我敞開著大門的快速列車
我真的當下有個衝動很想一腳踏進去






為什麼呢?






明明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人,根本不在乎要等什麼普通車班,根本不知道今天関ジャニ∞要在笠寺站開演唱會


而我為什麼選擇了這樣的人生呢?




而我為什麼選擇了從大老遠千里迢迢過來,只為見他們一面,追逐他們腳步的人生呢?






如果當下我踏上了那班快速列車
大概我的人生就會有所不同了吧?




但是我只是這樣想著,最終還是沒有邁開腳步。




車門關閉,承載著和我完全不同人生的人們前往了下一站;而我還留在原地,等著能夠載我去見他們的班次到來。


















結束後刷WB,發現有幾位初見橫山先生的橫擔對他的形容


但是那個感動對我來說已經很淡很淡了






從2012年8月8日第一次見您到現在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4個年頭經過


當初在我面前
在燈光照耀下閃閃發亮的橫山裕去哪裡了呢?






其實他一直都在吧?


只是我自己的情感改變了。






這種情感是什麼我無法很好的解釋
大概就像47DVD時橫山先生所說的那樣




「愛跟喜歡的差別」




即使沒有了波瀾起伏,還是能在平淡日子裡互相陪伴,或許這就叫愛。








我還是愛著他的吧?


在這幾億光年的流轉中,幾億萬的人群中
老天爺讓我遇見了你───


而我為了見到你,努力到達的這個場所───










輕輕閉上眼睛


伸長了手,努力描繪出那天,在我面前,僅僅相隔不到一公尺的距離




你那如陶瓷娃娃般的姣好容顏
你那如新下白雪般的透亮肌膚
你那如剛磨好的黑墨般藏住你溫柔眼神的瀏海








睜開眼睛。


我沒有哭,雖然有點想哭但還是極力忍住了












然後,悄悄等待著,還能再見到你的那一刻來臨。










必ず会いに行くから─────










以上。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