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momo

【隆米】捡到的龙实际上是海底王子怎么办? 4

青冥:

摊手,某人一定要看我玛丽苏加隆,于是加了一段。而我不会玛丽苏怎么破


“你决定了?”临海的洞穴里,一个金色短发的男人询问着他的同伴。

他的同伴靠着石壁而坐,肩上缠着一条绷带,被人整整齐齐的包扎好。他转头看向洞外天与海交接的地方,他的眉眼掩映在嚣张而杂乱的长发下,看不清他此刻的表情。他抬起手,轻轻的抚摸着肩上的绷带,低下头,似乎想起了什么似得, 他的嘴角弯起了一丝微笑。

“加隆,你知道人类是多么贪婪而狡猾的生物,臣服于人类,对我们龙族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人类,明明是那么弱小的生物…”加隆笑着说着, 在圣域村呆的那段时间, 他一直在暗中观察着照顾他的那个名叫米罗的少年, 以及他的同伴们,而他们并不像传说中那样贪婪而狡猾。

“他们弱小,所以他们用谎言来武装自己。加隆, 你不要忘了,最后一个臣服于人类的龙, 到底是怎样的下场。”

加隆低下头沉默着,他一直没有忘记那个故事,实际上,那是他们作为龙族,谁也不会忘记的故事,因为那是他们的长辈们代代相传的警告,警告每一条龙,离那些叫做人类的生物远一些。

龙的寿命远远超过了人类的生命,所以,每一条龙,最终都会迎来自己人类的主人的死亡。在每个龙与龙骑士缔结的契约里明确的说着,当人类主人活着的时候,龙会无条件的服从人类主人的任何一条命令, 而当人类主人死去之后,龙有权利恢复自由,并吃掉人类主人的尸体,吸收他所有的魔力。

因为这是龙增强自己的能力的方法,所以,在很多年以前,龙都愿意为人类驯服,成为他们的坐骑。

直到有一天,人类主动破坏了这个契约。他们驯服龙,囚禁龙,在主人死去之前先杀死龙, 夺取龙身上的异能力为人类所用。而龙却无法违抗人类的命令。

在数十条龙因此死去之后,龙与人类大战了一场, 从此互相不相来往,从此以后,龙骑士这个职业,几乎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加隆, 永远别忘记祖先给我们的教训。”

“拉达曼提斯,齐格佛里德的情况怎样了?”加隆抚摸了下伤口,并不直接回答,将话题转向一旁。

“齐格他…”拉达曼提斯摇了摇头。“他还是老样子,没有醒过来。”

加隆站起身来,看向海边, “拉达曼提斯,对我哥哥的剧变,我表示抱歉。但是,为了查明事情的真相,我们必须要借助他人的帮助。”

“他人?但为什么一定要是人类?”

“是啊,不一定是人类,但又能找谁呢?”加隆低下头苦笑着。那天,恶魔降临到他们一族之中, 将他的哥哥撒加染成漆黑。加隆面对发狂的哥哥束手无策,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同伴,也曾是他哥哥的同伴们一只只被咬死,他有幸救下齐格佛里德,而他至今伤重未醒…

那天正好下着大雨,在他近乎绝望的躺在草丛中, 任伤口被雨水浸润时,一双手突然将他抱了起来,虽然他的长辈们一直教育着他们人类的狡猾残忍, 而那天向他伸出救援之手的却正是一个人类。

一个想成为龙骑士的少年。

那个时候,树上的精灵没有理会他们,地底的矮人没有理会他们,而常常与他们在一起嬉戏的人鱼们, 也不见踪影。

“拉达曼提斯,齐格佛里德就交给你了。”加隆没有回头,他展开双翼,向圣域村的方向飞去,“我会找到帮手, 一起来解决我哥哥的事情。”

拉达曼提斯摇了摇头,他始终不能相信人类的能力。人类是那么弱小, 连他们龙族都解决不了的事情, 人类能做什么?而人类,却总是最狡猾,“加隆, 你这是把自己卖了,你知道么?”

 

米罗总觉得最近自己家里有陌生人出没。

比如,在他练功回家后,会在桌上看到一颗洗干净的大苹果, 在他清晨起床时,会看到他的短刀被人擦的闪闪发光的,放在他的窗边。米罗甚至总觉得有人动过他屋里的东西,害的他这个也找不到,那个也找不到,而他的小龙,却嗅觉灵敏的如同狗一般, 总是在他之前找到他想要的东西。

他的小龙最近却很乖,食量少了很多,苹果酒的消耗量也减少了很多,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霸占着米罗的枕头,米罗却隐隐的觉得,如果当宠物养的话,养只小龙似乎也不错。

“最近你碰到田螺姑娘了吧。”艾欧里亚如是打趣他,“难道是邻村的翔子偷偷干的?”

米罗知道那个叫翔子的姑娘暗中喜欢他,可当他暗怀希望去问翔子的时候,得到的却是否定的答复。看着翔子摇头的表情, 米罗一时之间不知道心中所想的究竟是失望,还是松了一口气。

这个时候,当米罗推开家门的时候,他只想知道他的田螺姑娘究竟是谁。

“哟,你回家了。”

米罗呆呆的站在门口,他看见他的床上斜躺着一个人,他的上身裸露着,肩上缠着绷带,一直绕到他的背部。而他就这样大大方方的躺在床上,一点都不掩饰他结实完美的肌肉线条。当米罗发现自己忍不住盯着他的裸露的背部看而感到有些口干舌燥时,他害羞的扭过了头。

那个人转头看向他,他深蓝色的头发随意而不羁的披下,掩映在他的额发下是英挺俊美的剑眉,和深蓝色的双目。他就那样盯着米罗,似笑非笑,抬起手,向米罗打着招呼。

米罗后退两步。

“你…是谁?”

而他的视线依旧不能从那个人裸露的肩背上挪开。

“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他看着压在那个人身下的,他亲爱的小枕头。

“你为什么不穿衣服躺在我的床上?”

他突然很想把那个人从他的床上拽下来。

“你为什么未经我的允许就不穿衣服躺我床上?”

“还有…”

米罗终于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只一直眷念着他的枕头的龙究竟到哪里去了。

“我的小龙到哪里去了?”

面对着米罗一连串的问题,那个人笑了,他保持着斜躺的姿势,简简单单的说了几个字,“记住,我的名字是加隆。”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