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momo

[巨中/团兵]欢迎来到巨人中学

凉弓:

表达一下我对巨中设定的感受。


欢迎来到巨人中学

 

利威尔:埃尔温老师你居然是日本籍?样子明明跟日本不沾边。

埃尔温:是啊,不过利威尔同学你不也是日本籍?

利威尔:我可是黑发,而且身高也是东洋尺寸。

埃尔温:但是眼睛和轮廓都不像。

利威尔:那不过是一点点基因突变。

埃尔温:其实我也是基因突变。

利威尔:什么?难道你真的出身日本家庭?

埃尔温:是很传统的日本家庭,在旅游景点经营一家和果子店。

利威尔:店员都穿着传统日本服装那种店?

埃尔温:是啊,我从小就穿着制服卖和果子。

利威尔:你的样子看起来不太对吧?

埃尔温:确实,所以特别定制了“外国人也喜欢吃的和果子”的招牌。

利威尔:这不是欺诈吗?!……不过你的英语好像说得挺溜的?

埃尔温:主要是以前被家里命令不准在外面说日文的关系吧,毕竟是“外国人小孩”嘛……所以我从小就很努力的学英文。

利威尔:原来是这样……后来为什么又不做了呢?

埃尔温:随着年纪增大,当“卖和果子的外国人”压力也越来越大了,既然是大人就不能继续装作记不清老家的名字嘛,还有很多细节上的问题。

利威尔:结果就当起老师来了?

埃尔温:我其实是想去行政机关当公务员的,但是我这个样子不行的吧?我也曾经尝试假装戴了金色假发的日本人来着,可惜没有一个人相信……

利威尔:真的买了假发来戴吗?

埃尔温:买了,买了好几次。

利威尔:几次?你难道还三天两头换发型?

埃尔温:不,因为冬天风大很容易就被吹跑了,一不小心就会掉到拿不回来的地方。

利威尔:听起来好像是很刺激的场景,真想看看你追着假发跑的样子。

埃尔温:那个就别提了。反正事实证明把金色的假发戴在金色的头发上没有什么用处,结果我连新买的蓝色隐形眼镜都没有心情开封了。

利威尔:你到底在想什么,明明五官长得这么深邃还想假装日本人,怎么不干脆说整过容?

埃尔温:要说去整容的话又会出现很多细节问题,还不如回去卖和果子。

利威尔:我觉得两个都差不多……

埃尔温:总之公务员是不行的,那种传统行业里,金发碧眼什么的绝对会受人瞩目的吧?万一被哪个无聊的人拍照发到网上一不小心红起来,被人发现我这么多年来的欺诈行为要怎么办?

利威尔:什么欺诈行为?

埃尔温:刚才不是才说过吗?卖和果子啊。

利威尔:没错,而且累积营业额估计不是小数……

埃尔温:后来我觉得学法律也不错,不能当法官的话还有律师呢,但是仔细想想有人找律师会选择外国人吗?根本就不会的吧?毕竟不是卖萌就可以的行业不是吗?啊啊啊真是太凄凉了因为外形的关系在日本完全没有正经的前途啊……正在这么想的时候就被学校聘用了呢。

利威尔:然后就在这里当老师了?

埃尔温:不,说让我当外教。

利威尔:在甩掉和果子之后又掉进外教的陷阱吗?真是难以摆脱的欺诈宿命……可是你现在不是教数学的吗?

埃尔温:是的,我刚才说的是上个学校的事情了。果然还是这里合适我。

利威尔:没错,我也觉得这里比较好,没有人会问我为什么日本会有阿克曼这个姓氏,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埃尔温:我倒是知道我为什么叫埃尔温·史密斯。

利威尔:哦?

埃尔温:是假名哦。

利威尔:那你原来叫什么?

埃尔温:别纠结这种无关痛痒的细节了,利威尔同学,身为被日本歧视的同志你应该能明白的,这里是我们的乐园!

 

***

可能是世界上最开放的国际学校——巨人中学。(招生宣传片·完结)

***

 

利威尔:你到底叫什么?

埃尔温:不如先说说你为什么会叫利威尔?

利威尔:大概因为我家是偷渡过来的吧。

埃尔温:大概?

利威尔:我严格来说算是孤儿,基本不了解自己的身世。

埃尔温:原来是这样。

利威尔:而且我跟一般的日本人长得不太相似吧?名字也不一样。

埃尔温:确实。

利威尔:说起来为了赚钱我曾经想假装成外国人,可惜没人相信。

埃尔温:真好啊,果然还是黑色头发占便宜。

利威尔:切,我要是能长得跟你一样金发碧眼模特身材,当初不知道可以多赚多少钱。

埃尔温:我是说真的,要是能像你一样秀发乌黑小巧玲珑,就可以一直安心的卖和果子了。

利威尔: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和果子?而且不是外国人就失去了最大的卖点了吧?只会变成普通的和果子。

埃尔温:不,就算没有外国人的外表,我也有自信能做出很好的业绩,总有一天我会把和果子变成全国的主食!

利威尔:虽然不太喜欢吃甜食……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感觉还不错呢。

埃尔温:就是吧?我已经想过了,我们可以先从学校做起。

利威尔:什么时候变成我们了?你的意思是要让全校三餐都吃和果子吗?

埃尔温:首先可以从餐后甜点入手,如果是我的话可以拿到非常优惠的价格。

利威尔:嗯哼?

埃尔温:然后就可以一边在学校上课一边经营和果子生意了。

利威尔:告诉我你的真名我就考虑要不要入伙。

埃尔温:为什么你这么执着于我的名字?

利威尔:因为我决定要找个好听的姓氏入籍。

埃尔温:入籍?

利威尔:我是个没户籍的人,大概是偷渡来的关系吧。学校那边说要是能找到对象入籍就在我做好的假籍贯资料上盖章。

埃尔温:咦?那你是怎么办理入学手续的?

利威尔:因为这里是巨人中学,无论是日本籍,外国籍,无国籍,多国籍,人类籍,巨人籍,地球籍,外星籍……统统都可以无差别入学。

 

***

可能是世界上最开放的国际学校——巨人中学。

重点是学费要先缴清哦。(招生宣传片·二次完结)

***

 

埃尔温:这么说来,学校里面确实有很多看起来都不像是日本籍的人。

利威尔:毕竟是这样一所学校。

埃尔温:很多人应该并没有上过匹配的小学吧,当初到底是怎么招生的呢?

利威尔:不知怎么的录取通知书就邮寄到信箱里了。我其实没有参加过这所学校的入学考试。

埃尔温:这么说来我到底有没有给这所学校投过简历?当初投太多都记不清楚了。

利威尔:反正奖学金按时发给我就行了。

埃尔温:你居然会有奖学金?

利威尔: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回学校念书?都年纪一大把了。

埃尔温:小孩子就不要说这种话了,刚才不是还在说想要入籍做我的儿子?

利威尔:谁说是做儿子了?

埃尔温:那是什么?

利威尔:我说的是结婚入籍。

埃尔温:你知道法律规定的结婚年龄吗?

利威尔:当然。不过我也只知道大概的岁数,结婚前正好去测个骨龄。

埃尔温:果然是无户籍的人才能说出的话……只说大概的年纪也行,你到底多大了?

利威尔:有什么关系,反正你也看不出来。

埃尔温:……

利威尔:难道看得出来?

埃尔温:确实看不出来……

利威尔:那不就得了。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的真名。

埃尔温:其实名字有什么关系呢?姓氏这种东西,要是你不喜欢我可以改。

利威尔:你说真的?

埃尔温:你想叫什么都可以。怎么样,要来一起开创伟大的和果子事业吗?

利威尔:成交。

埃尔温:说好了,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反悔啰。

利威尔:这话听着怎么有点可疑……学校允许教职员工和学生一起在校内经商吗?

埃尔温:当然,你难道没有看过学生手册?这里可是巨人中学。

利威尔:那玩意儿我就没有翻开过。

埃尔温:我想也是。

 

***

可能是世界上最开放的国际学校——巨人中学。

不过校规规定师生不能结婚呢。(招生宣传片·再次完结)

***

 

埃尔温:不是说好了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反悔的吗?

利威尔:我说了要反悔吗?

埃尔温:那你这个杀人的眼刀是怎么回事?校规又不是我定的。

利威尔:别想就这样算了!

埃尔温:那么就按你想要的做法来吧,我无条件配合。

利威尔:……

埃尔温:怎么样?

利威尔:除了等我毕业之外也没什么办法了,可恶……

埃尔温:这个嘛,入籍的话并不是做不到。

利威尔:嗯?你还有办法?

埃尔温:当做我的孩子入籍就行了,校规并不禁止收养学生。

利威尔:我才不要叫你爸爸,感觉太差了,又不是在搞包养。

埃尔温:我还以为你不介意这个。

利威尔:为什么我会不介意?

埃尔温:有传言说你小时候为了生活干着出卖身体的工作?

利威尔:那又怎么样?你瞧不起模特啊!啊?!

埃尔温:原来是模特吗……那个,就算是这样,没有人提过想买下你吗?

利威尔:有啊,不过没人敢在我面前说第二次。

埃尔温:那么现在还在做模特吗?

利威尔:只能穿童装,年纪一大就觉得厌烦了。

埃尔温:原来是童装模特吗……

利威尔:我要有你的身材还差不多。

埃尔温:我也觉得我的身体条件比你更适合陪睡。

利威尔:我说的是服装模特!

埃尔温:那你现在的生活费要怎么办?

利威尔:凭我的身手要赚钱办法多了去了……

埃尔温:所以说,一起来卖和果子吧。

利威尔:你这家伙,有没有在听人说话!

埃尔温:就这样说定了。另外,你真的不考虑换个方式入籍?比如说登记成为兄弟之类的。

利威尔:不用了,等我毕业之后再说。

埃尔温:既然是这样,说好了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反悔啰。

利威尔:你到底还有什么没告诉我?!

 

***

可能是世界上最开放的,日本国际学校——巨人中学。

在日本同性还不能结婚哦。(招生广告片·真的完结)

***



埃尔温:身为老师,有些话是不能在镜头前面说的。

利威尔:比如说?

埃尔温:比如说我……你。

利威尔:中间那个词给我说清楚!!!

评论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