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momo

【阴阳师paro 】利威尔不完全资料公开

水鸟哨:

利威尔
SSR

-看清现实吧,猪猡们。

觉醒前:
攻击S 防御B 生命B 速度A 
觉醒后:
攻击S 防御B 生命A 速度S 

觉醒材料:中级风8 高级风16 中级雷8 高级雷16
觉醒后技能无悔的抉择升级,每轮触发次数不设上限。

技能:

刀刃(🔥0)
闭嘴吧,猪猡们。
利威尔挥动手中长刀,对目标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1 伤害增加5%
lv2 伤害增加5%
lv3 伤害增加5%
lv4 伤害增加5%

无悔的抉择(🔥0)
到此为止,我要做选择了。交给我吧!
每回合结束后,如果己方队友有血量在百分之三十以下的成员,利威尔有百分之二十几率随机向敌方式神施展一次不耗火的旋斩。该技能每回合仅能发动一次。
lv1 触发几率增加2%
lv2 触发几率增加2%
lv3 触发几率增加2%

旋斩(🔥3)
没有人能逃过我的攻击。
利威尔利用立体机动冲向敌人,对敌人发动三段攻击,每段造成利威尔攻击的70%伤害。
lv1 每段伤害增加5%
lv2 每段伤害增加5%
lv3 每段伤害增加5%
lv4 每段伤害增加5%
lv5 若利威尔血量在70%以上,由三段攻击变为四段。

传记一
(解锁条件:将利威尔觉醒)

所谓做人呢,就应该看清楚自己的身份、能力和界限。
一旦超越这个界限,就会发生惨剧,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技不如人就安安静静挨打,技高一筹就可以肆意妄为。这就是规则。
所以啊,我实在是不能理解,为什么有的人明明知道自己的有限,还是做些侥幸的美梦。
梦想着安定永恒的战士也罢,执意想生下嫖客的孩子的妓女也罢,都是明知不可而为之,后果都很惨烈。
真是可怜啊,那些傻瓜们。

传记二
(利威尔与埃尔文组队胜利10次)

看清楚现实,人才能做决断不是吗。
我早已不相信什么侥幸了。正因如此,才能在危机来临的时候第一个做出反应。
但是,人也是难以控制自己的生物。
只要有所留恋,难免就有所幻想。
而我,在这世界上,已经没有太多留恋的东西了。

传记三
(将利威尔技能升级8次)

那个男人真是恐怖啊。
号称是正规军,其实是个会用脚踩着别人头威胁人的、不要命的危险分子。
可是为什么呢,总觉得他有某种力量。
像是能颠覆局势的力量。
如果说有人能够改变这个阴暗的世界的话,当然,我是说,如果有这种机会的话,那毫无疑问,这个男人将成为改变的促成者。
所以……就姑且这样好了。
就这样跟随他、帮助他遂愿好了。我能做的也就是这些了。
因为这样的男人,是能够改变整个世界的存在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