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momo

【隆米】互相嫌弃的梗 7

青冥:

“那么,这里只剩下我们两人了。”加隆在风雪中站定,摆了一个起手的姿势。

拉达若有所思的看了看了一眼米罗消失在风雪中的身影, 他转头看向眼前的对手,他明白对方的心思,“你的名字叫加隆对吧?”拉达曼提斯笑了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暗藏的心思,你们所想的,无非是一个人将我引开,而另一个人直捣哈迪斯城罢了。”

加隆站立在风雪中,盯着拉达不说话。他虽然常年与撒加作对,但是在他的心中,他也深深的清楚他与撒加都是属于圣国的国民, 当有人威胁到他们的国家时,他也愿意放下那些个人恩怨, 而为他的天下的子民而战。 

这些话,他从来都是放在心里,没有说给米罗听。当米罗在他身旁的时候,他只是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对米罗说着我只是想要帮你的忙才来到这个鬼地方,但是,当米罗与他分开后,他却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对手,他知道,这是一场硬仗,而他不能输。

冥国, 是与圣国北方疆域接壤的一个国家,因为处于北方,常年天寒地冻,所以对富饶温暖的邻国产生了觊觎之心。圣国与冥国之间的战争,每隔几年便会爆发一次,而往年的战争都以冥国失败而告终。

但是加隆清楚的知道,这次战争与往年不一样。若说往年入侵圣国的只是一群乌合之众,而今年冥国的国君身下却有了三名勇士,米诺斯,艾亚格斯,拉达曼提斯。哪怕身在圣国的内陆,加隆也听说过拉达的名字,他知道这个人不仅武艺高强,打起架来更是有一种不躺下不罢休的劲头,所以鲜少有人是他的对手。

加隆之前在拉达的面前虽然说过了大话,但是当拉达真正站在他的身前的时候,他却只能想着眼前的这个对手,不全力以对是没办法的事情。

还好,米罗已经按照他的指示,成功的离开了拉达的防守。这个时候,米罗应该已经潜入了防守空虚的哈迪斯城吧。加隆望向远处耸立在风雪中的城堡,笑了笑,“米罗,可别让我失望了。”

 

米罗穿过黑暗而熟悉的通道,他永远不会忘记这条通往哈迪斯城中心的道路。几周之前, 他与穆还有小艾正是在这里,中了敌方的埋伏。

而米罗也不会忘记,此时此刻正在雪地中替他拖住拉达的加隆。米罗咬咬牙,捏紧了拳头,“穆,艾欧里亚,还有加隆,这一次, 我一定要抓住敌方的将领,阻止这场战争。”

离米罗一墙之隔的地方传来了脚步声与人说话的声音, 米罗静悄悄的翻上了房顶,在黑暗中等待着哈迪斯城的女主人潘多拉,他一只手捏着淬了麻药的毒针,而另一只手却紧紧的握着他的匕首,撒加曾说过,若是能活捉对方将领的话,尽量活捉,但是作为一个职业的杀手,米罗不愿去冒任何危险。 

米罗蹲在房顶上,他突然想起了与加隆初见的日子,那个时候,他也是接了同样的任务,活捉加隆,或是杀死加隆。

只是,那个时候,米罗被加隆酷似撒加的脸所欺骗, 中了加隆的圈套,而最终未能成功完成任务。后来,他每一次看到加隆, 内心都会产生一股懊恼的感情, 而他当时一门心思更想做的却是将加隆狠狠的打倒,以报初遇的时候在加隆面前吃的瘪。

只是后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为自己最开始没有将加隆当成敌人而开心,而他心中对加隆的讨厌,也逐渐被喜欢的心情所代替。

在黑暗中, 米罗的嘴角绽放出一丝微笑,“加隆,说好的,明年春天,我可要和你好好的约战一场,别忘了。”

 

加隆站在雪地中,他的发丝已被雪水打湿,紧贴在他的额角,他抬起手,狠狠的擦掉嘴角的血迹,胸口却一阵闷痛,激起一阵猛咳。

他虽然在米罗前夸下海口说拉达曼提斯不是他的对手,但当他真正面对拉达曼提斯的时候,才知道这个敌人的强大之处,而他拼劲全力,也只能做到略站上风。

他抬头看了看拉达曼提斯, 此时此刻对方的样子并不比他好到哪去,甚至更差,拉达曼提斯的手臂和胸口上各有两条刀伤,汩汩的淌着血,而他在方才的掌力比拼中, 也中了加隆的碎星掌,此时此刻正扶着一块石头喘着粗气。

加隆抬起头看看远方的哈迪斯城,毫无动静,他自嘲的笑了笑,“米罗啊米罗,你再不会来的话,我可能就要扛不住了,但是,我也不想看到你现在回来,我并不想让你看到我狼狈的样子。”

“喂,拉达曼提斯,这里打的没意思!”加隆突然抬起嗓音,对着自己的敌人说着。

“你这个混账到底是什么意思!”拉达曼提斯这辈子从来没有被人打的这么惨过,他红着眼睛, 粗着喉咙说道。

“你看那边, ”加隆转过头,指着不远处的雪峰,“敢不敢跟我到上面去打?”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