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momo

【撒米】日常

米罗江浪打浪:

七岁的团子和十五岁的撒哥。


正文


圣域附近的村落有时会送来一些慰问品,大多是自家收获的新鲜蔬果,即便你拒绝,他们也会热情地把礼物塞到你的怀里。

撒加带着米罗出外修炼时就遇到了这种尴尬情况。

满满一桶苹果被塞到了撒加的手里。

告别了热情的农妇后,撒加看了看还不到木桶高的米罗,有些苦恼道:“这么多的苹果,我一个人可抬不回去。怎么办呢,米罗?”

米罗努力用双手合抱住木桶,却沮丧地发现自己的视线被木板遮得严严实实,连路也看不到。

撒加失笑,摸了摸米罗的头发道:“米罗,我一个人就好,你现在还太小了。”

说罢,撒加便抱起苹果走了几步,回头却发现米罗还停留在原地看着他,撒加连忙放下手中的木桶,转身问米罗:“怎么了米罗?”

米罗有点害羞地转过头。

撒加伸手摸了摸米罗的额头:“哪里不舒服吗?”

“咕噜噜。”

撒加惊讶地看着米罗的肚子,笑道:“原来是米罗饿了呀。”

他在筐中挑挑捡捡,最后拿起一个卖相极好的苹果在米罗眼前晃了晃:“要吗?”

米罗眨巴着眼睛看他。

撒加皱眉道:“不过这样太不卫生了,米罗,我们还是先回圣域吧。”

米罗失落地低下头。

撒加摸了摸兜里临走前带上的面包,暗自勾起嘴角:“米罗,其实我……”

“不要。”

米罗抬头一字一顿道:“我不要苹果。”

他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要亲亲。”


end



浪子有话说:

这都可以写成一个系列了,名字就叫“米小罗的撩汉日常”

评论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