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momo

[撒米] Eternal Summer (校园背景) 15

青冥:

那天过后,米罗一直回避着与撒加再联系。幸好自从他升入大学二年级后,撒加已经不再是他任何一门课的老师,他有足够的理由逃离撒加的视线。

一想到那天早上的事情,米罗就觉得自己的脸在隐隐的发着烧。过了很多天后,他似乎还能从自己的手心感受到撒加皮肤的触感,而更为羞耻的是,当时他在朦朦胧胧之间,他竟然依依不舍的抚摸着撒加的胸口不放手。后来,当他看到撒加低着头看着他,眼神之间夹杂着复杂的意味,米罗才慌忙将撒加推开,一个人奔向厕所。

这是他最不愿意承认的事情, 他硬了。

后来,他跟在撒加身后离开酒店,他一路低着头,不敢抬头看撒加的背影,而撒加也一路没有回头。

“谁让你的背影那么诱人。”米罗嘟哝着,但是他却不敢告诉撒加,从撒加偶尔回头瞥向他的眼神里面,他清楚的判断出,撒加绝对生气了。

“喂,你怎么了?”艾欧里亚的脸出现在米罗眼前,“这几天,我看你一直都无精打采的样子。”艾欧里亚蹭蹭米罗,一脸不坏好意,“不会真的被加隆说中了吧?”

“什么?”米罗抬起头。

“加隆说,上次你回家睡觉,是因为你被女朋友甩了。”

“无聊,我哪有……”米罗推开艾欧里亚的手。“我出去走走。”

米罗一个人闲逛在校园里,正值新年过后,冬日的校园里,并没有多少人。阳光照得他有点发晕。

“女朋友?”米罗苦笑了下,“如果真的是女朋友就好了。”

 

“喂,你怎么走路的!”

米罗陷入了沉思, 没留神对面正好有人走来,他正好一头撞了上去。米罗抬起头,眼前的人嚣张的染着一头红色的短发,看上去似乎是附近的小混混。

“对不起。”米罗本想随处走走散散心,并不想惹事生非。

没想到对方却压根不领情,他一把揪起米罗的领子,“撞到了本大爷说声对不起就完了么?”

“苏鲁特,你又在做什么?”米罗的身后传来了另一个声音。

米罗回头一看,来人的长相颇为熟悉

“卡妙?”

“米罗,是你?”

卡妙是米罗小学时候的朋友。米罗还记得,那个时候,卡妙总是不爱说话,一脸冷漠的站在人群之外。米罗因为好奇接近卡妙,才得知卡妙原来是俄罗斯石油寡头的独子,而他的父母是业界有名的不好相处。米罗想了想从小便和自己抢枕头抢到大的哥哥卡路迪亚,和总是在他们打成一团时便一人给一个暴栗头的霸道姐姐美萝,他充满同情的看了看卡妙,于是,在他心里产生了一种冲动,他伸手拉着卡妙的手,

“卡妙,听说你从小没有哥哥,我来当你的哥哥吧。”

卡妙抬头看了看米罗,一脸冷淡的说,“不,你年龄比我小。”

不管怎么说,没人敢接近的卡妙就这么和米罗成为了好友。几年过后,当卡妙因为其他原因转学离开的时候,他竟然约米罗出去,塞给米罗一本自己画的贝加尔湖的画册,邀请米罗将来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俄罗斯玩。

所以,当十几年未见的好友,竟然与一个小混混打扮的人同时出现在米罗眼前的时候,米罗着实吃了一惊。

“苏鲁特,你又在做这种事情。”卡妙皱着眉头看着苏鲁特。

那个红头发名叫苏鲁特的人却没有在意卡妙的表情, 他打量着米罗,“你就是米罗啊,马尔斯的儿子。如果绑架你的话,不知道你父亲会给你出多少钱?”

“苏鲁特!”卡妙喝止住他。

“卡妙,我们干吧。怎么,你不想想……”

“卡妙,你们到底在说什么?”米罗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两人。

卡妙看了眼苏鲁特,又看了眼米罗。米罗见他低下头, 嘴唇动了动,似乎说了声“对不起”。苏鲁特突然冲上来,朝着米罗的脸便挥出了一拳。

“你!”米罗不甘示弱,朝着苏鲁特打过去,而他却全然没有留意到苏鲁特身后还跟着几个小混混,他向苏鲁特狠狠地踹了几脚,而后背却被不知道什么人打了一棍子。

“你们!”米罗一手扶着被砸的生疼的腰部,一手扶着墙, 他瞪着眼前逼近的这几个人,那个叫苏鲁特的红头发狞笑着,而他认识的卡妙却如同陌生人一般站在一旁一脸冷漠。

“你们到底在做什么!”

米罗突然感到后背一阵温暖,他似乎被谁一把揽进怀里。米罗回头一看,眼前的那个人,正好是他在这个时候最不想看到的那个人:撒加。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