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momo

霸道总裁爱上我?!

杨扬的棚屋:

不对劲,这非常不对劲!

一天第三次被叫进老总办公室修电脑,锦户亮觉得自己被老总欺负了。

高薪聘来的专业人才就给你修电脑?!老板我是建筑设计师!给我案子啊!!!

此时万恶的资产阶级老总正抱着手臂看他,跟他对视的时候还眯起了眼。

呼呼呼!锦户亮要气炸了!

这绝对是挑衅!

但是,专业人才是不会在脸上露出不高兴的。锦户亮这么想着,把插头插上。

“村上先生,下次您自己把插头插上就行。这个电线,果然还是用胶带贴起来比较好。会绊倒人不说,还会给扯掉。”

“嗯,好的。”村上先生推了推眼镜,让他出去了。


出了老板的办公室,秘书丸山拦住了他。

“呼!他老把电线扯掉让我上来!你直接帮他插上不行吗?!还有,电脑杀毒什么的好好搞起来啊!整天死机好麻烦!话说咱们公司不是有专业修电脑的么?!”

一通牢骚发完,丸山有点不知所措。

“喂,我好歹是你前辈……”

“好的,前辈,你有什么事嘛?”

“我就是想安慰安慰你……村上先生他不是找你茬,他就是新产品白痴……专业修电脑的那群人现在都不接我电话了,我就想着你不是挺会搞电脑的么,就叫你过来了……而且,老板他不听我的呀,他老觉得我不专业!”

“你也不容易……”锦户亮拍拍丸山的肩膀,下楼去了。


锦户亮所在的团队刚完成一个大案子,部长说要请大家吃饭好好庆祝一下。

吃完饭,到ktv的时候,老总竟然出现了!

推开包厢门,一脸严肃的让大家好好玩,账记他名下。

那大家自然不会放过他。果盘洋酒女招待,热闹的不行。

锦户亮觉得自己有点头晕,逃出去找厕所。结果在转角的一人ktv看到老总在跟工作人员吵架。

“先生您不能摔我们的设备的!要照价赔偿!”

“我在家里电视坏了我就直接拍了啊!”

锦户亮扑哧一声笑出来。

于是就被老总抓到了。

跟老总两人单独ktv真是折磨啊,况且他老是唱一些玿和时代的老歌!

“你也唱嘛!”

被这么要求的时候,锦户亮老实不客气的点了偶像斋藤和义的歌。

“你唱的真不错!等我买了家庭ktv,你来!”

“哦。诶?”


没想到老板真的买了家庭ktv,还真叫了他。

高级建筑隔音好,这么大的设备搁这里,竟然没有人来投诉。

一曲歌罢,村上摇着酒杯问他:“亮,我唱的怎么样?”一脸求表扬的样子。

锦户亮倒是直言不讳:“一般。”

“是嘛?我觉得自己唱的不错呢。”老板倒也没败了兴致。

“不过,我……村上先生您只叫我一个人来陪您唱歌……有点奇怪啊……你是要泡我嘛?还备了玫瑰花跟香槟。”

“是啊。”

“诶?!”

“丸山说要准备玫瑰香槟的……你不喜欢?”

不对劲,这非常不对劲!!!

“诶?!!!”

“我还蛮,怎么说,挺喜欢你的。”

“诶?!!!”

“找你修电脑,拔了插头好像有点太幼稚了……”

“是的。”

“所以……你怎么说?”

“很幼稚没错。”

“我是说,你对我,怎么看?”

“很幼稚没错。”

————————我是村上先生被不专业的僚机坑了的分界线————————

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

如果有脑洞可以给我留言哦~

喜欢这篇短文的话,请给我留言!

评论

热度(46)